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宝鸡市民政局视察中心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2:59

    2020年2月10日,宝鸡市民政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叶涛,慈善事业促进和儿童福利科科长葛宝红,对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就儿童保护机构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

    中心制定了应急预案,加强日常防控巡查工作、实行封闭式管理措施,取消所有外出性社会融入活动以及机构内聚集性活动,谢绝一切志愿者服务及社会人士参访。工作人员实行上班期间常驻中心,休息时间不离开中心,连上连休。同时建议员工上下班骑车、步行,避免搭乘公车,减少工作人员与外界接触,将疫情隐患降到最低。此外,中心要求员工上下班佩戴口罩,进入机构前在门口测量体温,洗手消毒,更换口罩,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中心在疫情防控中的行动均得到肯定。在指导工作的最后,叶调与葛科长均强调防疫工作无小事,对防疫工作要常抓不懈,坚持打好此次防疫工作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