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这是爱的奉献——冬季志愿者捐赠

发布时间:2019-12-31 17:20

       时光匆匆,2019年就要过去,2020年迎面走来,回首一年,感恩与新星一路同行的志愿者们,感谢你们一路以来对中心常驻儿童和山区困境儿童的关怀和帮助。在寒冷的冬季来临之际,志愿者团队们为中心所服务的困境儿童送来了各种御寒物品和生活必需品,使这个冬季温暖如春。

      “上海献爱心公益组织”向中心捐赠生活用品、玩具、衣物、学习用品等,中心将其捐赠物品用于有需要的困境儿童身上,在下半年冬季外展中中心将其所捐赠的帽子、围巾用于山区困境家庭儿童,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季可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冯女士也是我们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自从了解中心工作以来,已经持续两年对中心进行物资捐助,在今年的物资援助中她向中心援助的山区困境儿童捐助手套120双,使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爱心人士张先生一直以来是中心的忠实志愿者,每一季度都会为中心爱心捐款或捐物,并且带动身边的朋友胡先生、曹先生等一起进行公益事业,感谢一直在公益路上的你们。



          “陕西世纪隆泰实业有限公司”袁雅红董事长携手她的工作团队,在志愿者服务这条道路上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着,犹如一个约定,每年都会来到宝鸡新星为这里的孩子们捐赠米、面、油、日用百货等生活必需品,他们用一颗颗跃动的爱心坚守着爱的传递,捐赠的物品中心将会在困境儿童走访中带给有需要的困境家庭。


          富而不奢是境界,善举不言是修为,谢谢志愿者们的爱心照亮了孩子们前行的道路,你们的善良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