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党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8 17:07

    12月16日下午,中共宝鸡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进一步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报告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李书记结合全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弘扬先进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社会治理等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大量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从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全会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全面详尽地解读.



      李书记要求,社会组织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要义,把准工作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工作上水平。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把党的领导放在首位,贯穿到制度建设、事业发展、内部治理等方方面面,确保正确的发展方向。二要全面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功能定位,找准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思路、方法和路径,与政府、市场一同发力,促进经济发展、改善保障民生、共建幸福宝鸡。三要切实加强规范化管理,把落实各项制度贯穿于内部治理和各项活动全过程,坚决杜绝在执行上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和服务水平。

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组织党员和从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强化管理,提升水平,推动全会和《决定》精神在社会组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