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19-10-01 14:56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如今,中国已经迈入新的阶段,14亿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感召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正在努力实现中华人民的全面崛起。回首70年,我们走得气势磅礴,每一步都充满了苦难与艰辛。

      五千载峥嵘厚重,七十年锐意新光。岁月漫漫,祖国与人民互相提携,一路行来,每一步共同走过,每一梦共同畅想。经风雨飘摇,举足维艰,幸而初心未改,时至今日我们依然与国同梦。

        值祖国生日之际,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的工作者今天聚在一起共同庆祝伟大的祖国母亲70周年生日快乐,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我们依然会初心不改,坚守信念“今天我们为孩子提供一个机会,明天孩子为我们创造一个和谐的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