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宝鸡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30 16:16
作者: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9月25日,宝鸡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主题教育培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有110多家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培训采用集中授课、观看专题片、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为期三天。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牛虎强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宝鸡市民政局党组专职副书记、中共宝鸡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张九平指出作为社会组织要回顾成立之初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学习社会组织的章程,诚信建设是社会组织基本属性之一。



          宝鸡新星党支部赵琼杰、孟文华、李巧荣受邀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培训,按照宝鸡市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指示,培训结束后积极组织中心的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培训的意义和要点内容,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尤其是作为民办非企业单位更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工作当中,时刻不忘中心的宗旨,坚持学习中心章程,努力满足服务对象的需求,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