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帮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8-27 16:08

为贯彻落实《民政部 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支持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指导意见》(民发〔2017〕119号),根据《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实施方案》(民发〔2017〕160号)要求,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与千阳县爱心公益协会本着平等自愿原则,经协商一致,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关系,宝鸡新星作为援派机构,千阳县爱心公益协会作为受援机构,共同实施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牵手计划”。2019年8月,协议项目正式启动。

本着提高千阳县社会工作服务水平,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力量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大作用的项目宗旨,中心与受援机构开展座谈会,就人员选派、项目设计、培训督导、专业服务、资金筹措等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受援机构在座谈会中将本地区工作开展中的实际需求与问题做了询问,中心工作团队一一梳理解答,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