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杜绝校园暴力 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9-04-16 16:30

杜绝校园暴力  共建和谐校园

  为预防校园暴力事件的发生,增强学生的自律和防护意识,2019年4月15日宝鸡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前往宝鸡市钢管厂学校为四年级学生开展了“预防校园暴力”课程。

           

  老师从校园暴力的概念,危害以及如何应对校园暴力这三个方面着手,深入浅出,以案为鉴,将整个课堂气氛烘托起来。特别是情景剧的环节设定,引起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兴趣,加深了他们对“校园暴力”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为孩子们灌输了“生命至上”这一重要原则。同时为孩子们灌输了“生命至上”这一重要原则。

  校园是一个供孩子们读书和掌握知识的地方,这里承载着他们的梦想。开展“预防校园暴力”课程就是为在校学生提供一把保护伞,增强孩子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形成“杜绝校园暴力  共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校园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