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发布时间:2016-12-24 18:52

暑假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山区困境儿童和青少年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2013年7月24日下午,救助站杨站长、岳科长和中心王主任组织40余名儿童和青少年走进宝鸡市戒毒教育基地,让山区儿童和青少年接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教育活动。 

   参观活动中,讲解员给孩子们讲解了有关毒品的知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戒毒过程的艰苦、诱使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如何防范吸食毒品的方式等方面的知识。随后,讲解员还以真实涉毒案例向青少年讲述了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和损失。活动使在场的青少年深受触动的同时,更加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危害,体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加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