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益路上有你

发布时间:2019-01-04 17:42

         时光一去不复返,转眼2018年已悄然远去,崭新的2019年正缓缓的向我们走来,繁华历尽,方知平凡是真!历经沧桑,终于与人生相遇!感恩和新星团队一路同行的你们,感谢一路以来对中心孩子满怀关怀的志愿者们。

        张先生也是我们众多志愿者中的一位,在与中心结识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每一季度为中心进行爱心捐款,各种生活用品、儿童手套等物资。此次中心用张先生捐赠的现金为中心4名常驻儿童进行了一次全面常规体检,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绿色屏障。

        在此谨代表中心感谢张先生一年来的无私奉献,感谢他对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们一同携手前行。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如果有更多想张先生一样关心困境儿童的你和他加入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描绘出灿烂的明天!

          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乐己"。新的一年愿我们抱着平安、揣着辛福、携着快乐和感恩一同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