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温故而知新——员工培训实践纪实

发布时间:2018-10-29 00:00

         一年四季,景色不同,特点各异。在每个季节里,我们心中都有一份对自然的感发:春风,扬起你我的思绪;夏雨,打湿孤单的屋檐;秋风,飘落怀想的红叶;冬雪,期待全新的一年。

           在爱佑基层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结束后,为了巩固付煜老师的培训内容,新星团队开始了培训后的实践活动,每位工作人员都准备了不同主题的活动。依据在培训中所学的活动带领五个流程,游戏准备、热身活动、主活动、放松活动、总结反思,来切身体会小组活动的带领,同时在活动带领中注重沟通的方式,将老师培训的理论和沟通技巧能灵活应用到实际。

          在活动带领结束后,带领者先提出自己在带领的过程中的感受以及自身察觉不足的地方,然后参与者从自身以及整个游戏的角度提出可以改善的地方及建议,通过反思总结以及团队的建议使得大家在小组带领中能够更加的得心应手。

         通过这种带领活动和参与活动的方式,让每位组员熟悉组织游戏活动的流程。在活动设计时注重游戏设计的合理性,将理论更好的与实践相联系起来不断提升员工的工作能力。

          感谢爱佑公益创投项目的支持,为我们提供学习和提升自己专业知识的机会,预备好自己才能给予孩子更好的服务,这也是新星人不断努力和追求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