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99公益日——邀您助力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09-06 17:10

         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有一个七彩的童年,夏令营是必不可少的一抹色彩,山区留守儿童的七彩梦需要你来圆!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了,宝鸡新星今年在腾讯公益“99公益日”中为山区困境儿童的夏令营进行筹款,为山区留守儿童筹集为期5天的主题夏令营,旨在提高受益儿童的社会交往技能、提升自信心、学会自助、自我成长。

        配捐规则

        9月7、8、9日这三天,每天早上9:00开始,先筹先配,只要您在期间为儿童夏令营项目捐赠,您的爱心将会翻倍,宝鸡新星真诚邀您加入!

       您能帮助孩子的方式

       1、帮我们转发

      在您的朋友圈、微博等转发我们的项目链接,让更多的朋友了解我们的项目。

      2、捐款           

    进入我们的项目链接,点击“我要捐款”,献出您的一份爱心。

     3、发起一起捐

    您还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发起一起捐,和你的朋友一起参与我们的公益项目。

    打开项目链接,点击左下角 “发起一起捐”,可以不设目标,直接点下一步,完成发起,就会生成一个一起捐的链接,转发您的朋友。

      奉献爱心的路上,有你、有他、有我们大家的共同参与,点滴爱心可汇成海,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