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快乐暑假,安全相伴 ——儿童暑期安全教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8-29 17:21

      自我保护能力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必备能力,尤其在暑假,大多数父母缺少足够的时间陪伴孩子,提高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就更为重要了。

        2018年8月29日,宝鸡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杨副主任、 岳科长及中心社会工作者来到学子路社区为儿童和家长开展儿童暑期安全教育培训课程,旨在提高儿童安全意识,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

        杨副主任以“防溺水、防触电与防火、防交通事故、防拐骗、防性侵”系列知识为主要内容进行讲授。课堂上孩子们积极踊跃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孩子们也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疑问,“老师,游泳时带游泳圈不就安全了吗?”“那爸爸妈妈也不能看我的隐私部位吗?”,老师也为孩子们一一做了解答.

      课后为孩子们发放了小礼品,学习用品、小风扇等,作为对孩子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的奖励。

       在此,感谢学子路社区工作人员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孩子是我们的为来,儿童安全护航我们一直都在。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