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那个盛夏,相聚新星

发布时间:2018-08-20 17:26

        生活真的很奇妙,有些人无可奈何的从你生活中离去,再次相见,虽然已不是昔日的音容,但像老友重逢,温情仍在!

        今天,之前中心帮扶过的6名孩子相约来中心看望中心的老师和伙伴,来到他们曾经一起哭一起笑过的地方,这里不仅有他们的年少,也寄托着他们的情感。

     “我在中心待了一年”,“我待了三年”,“我待的更久”,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回想以前,点点滴滴都涌上心头,曾经的你们还是稚嫩的孩子,如今你们有的已为人父母,让人不禁感叹,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已是数年。

        午饭后,中心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并针对他们进行了服务反馈问卷调查,大家一起聊聊过往,谈谈现在,一片欢声笑语回荡在整个楼道。

         孩子们,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你们的肯定也是新星人前进的动力,希望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相聚总是很短暂,一天的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离别时,所有最好的时光,都是那些已然消逝不再回头的,正是因为走过了,才留下了挚美的回忆,珍藏一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