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成长路上与你同行、团结互助伴你成长

发布时间:2018-07-26 15:28

        2018年7月25日,千阳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和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联手开展困境儿童暑期主题活动。此次共28名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别针对小学组18名和初中组10名儿童开展了预防性侵犯和预防校园暴力安全教育培训课程,以及社会工作小组活动,活动期间省民政厅曾副厅长和市民政局王局长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儿童发放学习用品及书包,并与工作人员就儿童工作方法进行讨论。

        下午,带领28名孩子来到千湖湿地公园、书画院,感受大自然的风光以及浓郁的文化气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这一天从自我保护到小组游戏,再到参观游览,仿佛时间一转即逝,孩子们带着知识和快乐结束了活动,愿每一位孩子都能有一个安全、快乐的暑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