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七彩童年 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18-06-01 13:23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到了,对于宝鸡新星的孩子们来说,这是无比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属于他们的节日,一起跟我来看看他们的一天吧。

        为了庆祝儿童节,看到别的小盆友都唱歌、跳舞、各显其能,中心的孩子们也跃跃欲试,当然我们有自己的绝活——厨艺,那么问题来了,吃什么好呢?

        事实说明,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_^

        孩子们早早的外出去超市,选购自己喜欢的食材,奥尔良鸡翅、骨肉连心、培根火腿……一样样食材麻溜的跑进购物车。

        回到中心后,一个个化身大厨,有条不絮的开始自己的“表演”,洗菜,切菜,样样不含糊,不一会食材全部处理完毕。

        且观肉肉上架,少顷,十里飘香,垂涎三尺,食之外焦里嫩,鲜嫩多汁,直叫人拍案叫绝。

        中心的所有工作人员一起为孩子们庆祝,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蛋糕,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永远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