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从情景剧中学习预防校园暴力

发布时间:2018-05-22 19:50

        五月的天,明媚的阳光总是伴着徐徐的风。它呼呼呼地盘旋于耳边,带着一丝春天的慵懒妩媚,挟着一股夏季的躁动热情,大大咧咧地朝我们走来了。

        2018年5月18日,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受宝鸡市金台区检察院邀请,联合宝鸡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的学生们在宝鸡市列电中学开展“预防校园暴力情景剧”的活动。

        在正式上台表演之前,为了情景剧能够更好的呈现,有更好的舞台效果,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所要传达的东西,志愿者们聚在一起认真的对台词。

        情景剧结束之后由检察官给学生们讲解情景剧中所涉及的违法犯罪环节及法律法规,接着由宝鸡新星冯老师给同学们简单讲解了校园暴力的种类及自我保护方法等相关知识。

        在此,非常感谢宝鸡市金台区检察院的邀请,让我们协助检察院以情景剧的形式为学生普及校园暴力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