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爱于心,践于行 儿童安全知识乡村行”之走进晁峪小学

发布时间:2018-04-28 13:15

                                                                                                         

              今年以来,宝鸡市救助管理站宝鸡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新局面。以满足未成年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目标,秉持儿童利益最大化的工作理念,结合市民政局的精准帮扶工作,开展精准扶贫+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之——“爱于心,践于行——儿童安全知识乡村行”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合力,参与帮扶村的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

               4月24日——4月26日,连续三日走进了渭滨区高家镇晁峪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预防儿童性侵犯”安全教育培训系列课程,课程分为三节,讲师以小学生现阶段的身心发展,为受益对象开展阶梯性授课,为孩子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保护自己的身体,从“认识自己的身体”、“身体接触”到“如何预防性侵犯”,环环相扣的课程,角色扮演的方式让受益对象层层递进式学习,从而引导孩子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并且,结合讲课内容,购买了一百余本安全知识绘本随堂发放,图文并茂的绘本,让孩子们对老师讲的知识有更加深的认知。同时,为这所寄宿制学校的学生食堂捐赠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