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逊志时敏,砥砺前行——宝鸡新星荣获“宝鸡市优秀社会组织”荣誉

发布时间:2018-04-13 10:04

        在平凡的路途中,绽放的往往是最繁华的风景,所以我们要努力前行,努力热爱生活,用欣赏的眼光看待人和事,才能让你的生活充满快乐和希望。

        2018年4月13日,[宝鸡规范管理暨党建工作会议]在宝鸡市城际酒店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上宝鸡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生辉做了会议报告。报告中就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在2017年度荣获全省“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优秀单位通报表扬。会上,对宝鸡市优秀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荣获“宝鸡市优秀社会组织”荣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困境儿童的工作,在成长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砥砺前行,并获得多方的支持。此次能获得如此荣誉,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在各种荣誉之下,宝鸡新星更要逊志时敏,肩负使命,不断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