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在实践中成长——员工培训纪实

发布时间:2018-03-30 12:39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美好的春天里,我们把理想耕织在心灵的沃土上,永远滋生春天的向往。

         每位工作人员都准备了不同主题的活动,根据傅煜老师讲的活动流程:游戏介绍、热身活动、主活动、放松活动、分享与总结五个环节,带领者策划和实施,参与者应策划者需求扮演不同角色,积极参与,并在活动结束后提出可改善的地方及建议,以此提升员工小组活动带领的能力。



       在最后的总结阶段,带领者先提出自己在带领的过程中的感受以及自身觉得不足的地方,然后,参与者从自身以及整个游戏的角度提出可以改善的地方及建议。通过这种带领活动和参与活动的方式,每位组员都有了更多的收获:(1)通过整个活动的带领,熟悉了活动流程;(2)通过自己带活动和伙伴提建议,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以及获得了改善的建议;(3)通过参与不同的活动,也积累了经验,同时也是活动内容的积累,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感谢爱佑公益创投项目的支持,让我们有机会通过学习和实践来提升自己,相信通过培训和实操,不仅使我们的理论知识有所提高,同时也使大家带领小组的技巧有所提升,我们也会将所学的内容应用,为儿童带去更好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