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Third Day——赶海拾贝,爱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08-24 14:29
来源:渭南新星


海水满盈盈的,阳光照射下来,水面上一片金光,海浪像顽皮的小孩似的跳跃不定。

  

告别了渔村,孩子们来到了国家4A级景区刘家湾赶海园,他们兴致高涨,拿着小耙子、小铲子抓螃蟹、捡贝壳,炎热的天气也不能阻挡孩子们赶海脚步。

  

(赶海拾贝)

(哇!我抓到了)

时间就这样悄然而逝,孩子们来到丁肇中故居,丁肇中是我国第一个获得诺贝尔奖的物理学家,我们一起参观了丁肇中老先生的故居,学习老先生的事迹,向致力于国家科学事业奉献一生的丁肇中老先生致敬。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愿生命如海,宁静、激扬、充满希望。哲人说:“当你能够看重你的现在,乐观你的未来时,你就站在生活的最高处”。三天的相处、相知,孩子们体验了渔民出海打渔的艰辛,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领悟到了“知识改变命运”的至理名言。一路欢歌,一路情,青春不散场,爱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