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善待我们的“朋友”

发布时间:2016-08-22 00:26
来源:汉中新星

在当今时代,动物们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在我们外出的时候,为我们看家;在我们孤单的时候,陪伴我们;甚至在我们遇到危险的时候,守护我们。他们不仅是我们的宠物,更是我们的朋友。本期的课业辅导我们为儿童带来了不一样的节目——电影《爱宠大机密》。

 
有序进场
 
就座观看

当知道要去电影院观看3D电影时,孩子们热情高涨。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儿童们井然有序的来到电影院,坐在了各自的座位上,聚精会神的观看着,时而激动人心,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泪眼朦胧……

 
和宠物做朋友
 
陪伴与守护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从宠物的生活中体会到了友情与爱的真谛,学会善待他人,善待宠物,让世界多一份爱,少一分嫌弃。愿我们的明天能更加美好、圆满!

 
儿童的收获
 
合影留念

烈日炎炎,感谢汉中金龙帽行周先生为儿童提供的爱心遮阳帽,以及爱心志愿者为儿童捐赠的电影票。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