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成长与蜕变 ——锦旗代表我的心

发布时间:2016-08-13 14:52
来源:渭南新星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们家的帮助,苗苗走出去,我们看到希望了,谢谢、谢谢……”苗苗(化名)父亲深情的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

2016年8月10日,苗苗父亲送来锦旗,感谢渭南市救助管理站&渭南新星困境儿童援助中心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学习成长的机会,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锦旗)
 
(赠送锦旗并合影)

她的成长与蜕变

苗苗与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家庭收入主要靠爸妈务农,生活特别艰辛。不幸的是哥哥于2007年因抢劫获罪入狱,刑期死缓,嫂子因此离家出走,还留下小侄子需要抚养。数次是滴入户走访版帮助的侄子东东(化名),期间接到苗苗的求助电话,社工了解到未成年的她因家庭特殊情况辍学,在小作坊打工做麻花。她特别想回到学校继续上学,社工积极为苗苗链接资源,了解到“贺理士嘉道理酒店服务青年发展中心良师益友计划上海半岛酒店合作项目”后,及时与项目方沟通,积极为苗苗争取此次学习酒店行业就业发展的机会。

 
(第一次见到苗苗)
 
(苗苗在上海半岛酒店进行在岗观摩体验)

中心社工会定期线上线下了解苗苗定的情况,原本沉默寡言、害羞内向的她,经过一年的历练,她变得活泼开朗,敢于在班级同学面前展示自己,并且学习到很多酒店行业发展相关的专业知识,有了一技之长。在2016年3月的一次团队建设活动中苗苗获得了“可靠女士奖”,这让她更加自信的面对未来的生活。社工由衷的为苗苗的成长感到高兴。

正如锦旗上所说“饮水思源忆恩情 心存感激念新星”,不善言辞的苗苗父亲用一面锦旗来表达他的感谢。让我们用爱心的沃土,助希望的青苗茁壮成长;爱心无限,大爱无边。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