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明天还会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08-12 19:26
来源:汉中新星

吹着夏日的暖风,太阳在头顶上顽皮的微笑着,带着心中的那份责任与手中的那份礼物,我们再一次来到了孩子们的家中。


家中多了些许变化,破旧的房屋已经拆除,盖起了向往已久的砖瓦房,虽然用的是旧楼板、旧门窗,但是他们不会再有下雨天的寒酸,也不会再有冬天的窘迫。然而孩子们幸福的笑脸上体会不到爷爷奶奶欠下一笔笔债的忧愁与无奈。


同样变化的还有我们那些可爱的孩子们,长高了,变胖了,懂事了,爱笑了。我们再一次见面少了往日的拘束,有的是朋友间的随和,是亲人间的关爱。收到学习生活物品的他们,满满的都是幸福,高兴的和工作人员一起检查暑期作业,一起玩游戏,一起学习自我保护知识,把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欢乐与工作人员分享。


年少的轻狂,无知的你犯错了,满脸的自责与内疚,看着奶奶的伤心与无奈,你沉默了。经过工作人员教育引导,你明白了奶奶的伤心,堂哥的愤怒,都是为了你的成长。

每一次家访,都会有欢笑,有感触,与孩子们一起玩耍。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一次共同的成长,都是一次心与心的沟通。时间短暂,感情至深。


你们的成长有我们的陪伴,明天我们还会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