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奔跑吧,少年

发布时间:2018-01-05 16:27

        春夏秋冬,皆为四季;雨季苦涩,花季甜蜜。

       走进花季,梦的伊始;走过花季,人生蜕变。

       腊梅经历了彻骨的严寒,才能傲立于枝头,吐露迷人的芳香;海燕经受风雨的洗涤,方能振翅于蓝天,释放生命的灵动;河蚌历经沙砾的摧残,还能造珠于体内,散发炫目的光彩。曾几何时?他们用留念的脚步走过花季。而今正值,我们以梦想的足迹走过花季。

      今天的主人公就是我们的花季少年--小孟,一个自信、坚强、独立的小男孩,用自己的行动撑起一片天地。


        初来中心的小孟显得异常的烦躁不安,在工作人员的耐心介绍与陪伴下,小孟开始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家住云南省文山州,在自己年幼时,父亲病逝,母亲随后离家出走,为减轻家庭负担,初二时辍学,其后一直在外打工。2017年,被同学骗入传销组织,后趁传销人员不注意偷跑出来,寻找警察帮助,后被送至中心。

        在中心,我们给孩子提供了基本的生活保障,对其进行情绪疏导;及时与孩子家人联系,告知孩子情况;商定返家事宜,为孩子购买返家车票,护送孩子安全返家。

        期间,我们对孩子进行了反传销与自我保护的知识普及(预防传销知识讲座),让孩子在社会上学会自我保护,懂得维护自己的权利。

 

        现孩子已在当地重新上班,对未来充满希望,对自己的人生有清晰的目标和规划,我们与孩子定期联系,及时了解其动态,帮助其实现人生价值。

奔跑吧,少年,让青春无悔!

奔跑吧,少年,让梦想飞翔!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