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十年,相遇相知

发布时间:2017-05-03 10:52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十年之后,我来找你,感恩,有你……

          “老师,您好!”面对着两名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年问候,既熟悉又陌生,老师们脑海中闪过很多名字,到底是谁呢?

         “老师,我是洋洋,我是小彪,还记得我们吗?十年前?”青年拿出手机中一张小孩子们演唱的照片,指着其中的一个孩子给老师看,“还记得这个孩子吗?是我,主唱!”青年的提示勾起了老师点点的回忆,原来是我们中心曾帮助过的儿童洋洋和小彪啊,老师一边看着两位青年一边看着照片中的孩子,十年前的青涩孩子,如今已经长这么大了。

        在老师的回忆感慨与青年的激动感恩下,了解到他们分别都有了自己稳定的工作,洋洋是在自己创业,小有成就,小彪也成为了一名稍有名气的面点师傅,有了属于他自己的幸福家庭。他们说这次回到中心想探望一下曾帮助过自己的老师们,也非常感恩新星曾经给予的帮助和指引,同时带来了一些学习物品,想尽自己的一点力量来帮助像他们一样需要帮助的儿童。他们说自己在新星的帮助下改变了人生的轨道,也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够得到帮助。      

 每一个孩子都有着不同的坎坷,但他们没有怨天尤人;正因如此,我们彼此相遇、相知。我们虽不能抹平他们的不幸过往,但曾经了给予他们应有的快乐童年;虽不能保证给他们一个美好人生,但能给他们指引未来的方向,为了这些目标,新星愿意去努力前行着。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