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携手同行,走向美好人生

发布时间:2015-08-07 13:29

       在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天,甜甜(化名)开心的笑了,因为她被陕西省一所本科院校录取了。想想这几年的努力,她觉得没有辜负自己的理想。当然,也没有辜负身后的支持者。虽说没有被名校录取,但是甜甜已经非常满足了。因为,要是没有大家的帮助与支持,或许自己已经辍学了......
       甜甜家住在凤县的一个小山村,家里只有爷爷及父亲。爷爷年老多病,父亲以务农为生,鲜有经济收入。姑姑经常照顾她,所以甜甜同姑姑的感情很好,甜甜说姑姑就像是自己的妈妈一样......由于家境贫寒,甜甜在生活上十分朴素,加之家庭的原因使甜甜在心理上承受了许多东西。2008年,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外展过程中了解到甜甜的具体情况之后,决定对甜甜进行长期帮扶。

       通过课业辅导、物资援助以及心理支持等一系列的帮扶措施使甜甜树立了信心,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心理压力,学习成绩也得到了提高。八年来,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甜甜。功夫不负有心人,2015年8月甜甜给中心打来电话高兴地说自己被陕西一所本科院校录取了。听到这个消息,中心的老师们都高兴坏了。甜甜同时还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受到中心老师们的支持与帮助,没有什么可以作为回报。要什么回报呢?其实老师们最想说的是:“这张沉甸甸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就是最好的回报了!”

       甜甜祝贺你,希望你在以后的人生旅程中继续努力,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的全体老师们祝你永远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