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携手前行,合作共进

发布时间:2016-03-04 13:26

       婷婷,是我中心进行长期帮扶的困境儿童。在她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了,婷婷只能与姥姥和姥爷生活在一起。2014年6月婷婷从家里跑出来玩,因为钱包被偷后被送至中心。

       婷婷进入中心以后,生活老师了解到婷婷非常喜欢做手工,也希望能学到一技之长,独立自主。中心考虑到送婷婷回家不能解决婷婷现在所面临的问题。而且让婷婷一直待在中心也不利于孩子的成长。为了使婷婷以后能更好的融入主流社会,中心老师在同婷婷家长协商后,决定支持婷婷进行职业技能培训。

       就这样,中心将婷婷送往陕西三和学院五年制幼教专业学习。

       在三和学院学习这一年多来,婷婷好学上进,尊敬师长,而且变得懂事了许多,曾两次被学院评为“三好学生”。

                                                         (婷婷在认真的学习手工课)

                                                      (婷婷获得的“三好学生”证书)
       看着婷婷的一步步成长,中心的老师感到十分欣慰。在此要感谢陕西三和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
       今年春节过后,中心老师带着婷婷去三和学院报到。刚进校门婷婷就碰见了他们学校的张老师。婷婷主动向张老师问好,张老师微笑着说:“婷婷你来了,正好有个好消息告诉你,学校王院长了解到你的家庭情况困难和支持你上学的宝鸡新星是公益组织,而且婷婷你在学校上学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所以今后四年你的学费和生活费学校都给予减半收取”。
       对于中心和婷婷来说,这真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
       在此要非常感谢三和学院王建民院长,感谢王院长对我中心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婷婷的关爱,这份心意我们十分的感激。再美丽的辞藻也无法表达我们此刻激动的心情,但是我们由衷的感谢王院长!希望婷婷将这份感激化为力量,阔步前行,将来成为有益于社会的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