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在线咨询
微信

微信扫一扫

长按二维码关注微信加好友

和你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9-04-22 09:08

陪伴,一个简单纯朴的词,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一种给人依靠的信赖。

                                                                                                                                                                                                                                                      ——题记



大家还记得小超吗,那个整天游荡在村中或街头,懒汉和老光棍才是他“好朋友”的流浪男孩。中心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进行了评估并紧急介入,最终在多方协调下于4月17日与小超的亲属经过协商,签订了临时庇护委托协议,由中心代为照顾。

由于小超自幼在外流浪,加之智力发育状况相较于同龄儿童有很大的差距,没有接受过任何学习教育。来到中心后,工作人员根据小超的接受能力,为他开展基础知识学习课程。课程内容虽然简单但是对于小超来说需要反复的认知学习,工作人员也是不厌其烦的教导小超,让他在掌握知识的同时锻炼专注力和表达能力。日常生活方面,工作人员在吃饭、休息、卫生打扫等特定时间里引导他掌握一些基本的生活常识。


除了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小超还参与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有的是培养他的兴趣爱好;有的是让他学会团队协作、与人沟通;有的是让他表达自己、建立自信。相信有了大家的陪伴与爱护,小超将迎来更为灿烂、美好的童年!



守候是最永恒的承诺,

陪伴是最长久的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章

版权所有© 宝鸡新星流浪儿童援助中心    陕ICP备16017036号    技术支持: 竹子建站